中金院 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 震撼開課

轉載自三立新聞網2018年10月29日;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知名趨勢大師大前研一來囉!

由大前研一創立的BBT教育集團,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中金院)正式合作攜手推出第一波碩士學分班,期望透過台日國際師資、線上線下混成教學模式、以及 日本實戰研習 交流,共同培養更多具備高度差異化即戰力的國際企業菁英。

 

本次課程著重於培育學員具備經營戰略規劃、行銷策略擬定、問題解決手法、溝通談判技巧等相關課題,並同時透過案例探討深入了解日本先進的AI金融科技,課程中也將獨家傳授突破界限從無到有的大前流思考法,具備顛覆傳統、利用創新思維和高階商管工具解決問題的技能。

在師資陣容方面,除前美國銀行總經理、前麥肯錫資深顧問、哈佛大學博士、紐約大學教授、一橋大學教授等外籍師資外,更有具備日本經營管理指導士執照的中金院校內師資進行授課,此外,更安排引領日本一流技術企業的海外研習行程及日本EMBA菁英交流會議。

課程兼具豐富理論及精實的務實內容,順利完成課程學習即能取得12學分,對於想充實自我及有志取得碩士學位者而言是最佳選擇。

 

大前研一曾言道:「受限於既有概念的人創造不出嶄新事物,頂多只能用盡全力踩在過往功勳的延長線上,死命維持前人的成果。」中金院日本實戰研習課程突破傳統教學模式,引領學員從美、日、台師資課程學習上獲得強烈的激盪外,偏重突破界限、解決難題的創新思考實戰化教學,亦將建立學員於職場上的高度差異化即戰力,更能激發勇於不斷挑戰的精神,進一步突破自身現狀和價值,為自己開創每一個黃金職涯新高峰及未來。

 

想跨出邁向國際舞台的第一步?中金院「日本實戰研習碩士學分班」正式開放受理報名,了解更多詳細內容請上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查詢,或電洽諮詢專線02-2788-8266。

相關文章

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 學員數據分析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人財育成中心 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自2019開辦至今,已開辦了六屆,累積了超過百位的優秀商務菁英。而其中7成以上的結訓學生更是直接攻讀本校的研究所,並順利一年取得碩士學位,好奇如何一年畢業嗎?或想了解這些優秀學生的背景嗎?本文將透過清楚的數字、圖表,一次告訴您

EMBA國際師資的重要性,引爆你未知的潛能

隨著全球商業環境的日益競爭,持續學習和發掘自己的潛能已成為了不可或缺的自我價值提升資本。在這樣的背景下,EMBA課程是否擁有國際師資就扮演了相當重要的關鍵角色。根據Borger的研究,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在職進修教育的全球化及數位化已日顯重要,這意味著EMBA學生需要具備跨領域的溝通、領導、衝突解決和問題解決能力,也因此EMBA課程是否擁有國際師資將決定你是否真正能夠具備職場競爭力的教育成果。

EMBA 不適合什麼人來唸?

如果你沒有明確的職業目標或規劃,那麼唸EMBA可能對你來說就不那麼明顯地有幫助。EMBA是針對在職專業人士的高階管理教育課程,通常會要求學生有一定的職業經驗,並且對於事業發展有明確的目標或追求高層管理職位的意向。如果你缺乏職業目標,也不確定自己的職涯發展,唸EMBA可能會導致你花費大量時間和金錢,尤其像是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所提供更加高階國際型的商學知識和技能,卻無法充分利用這些技能和這個學位所帶來的潛在價值。

數位教材製作的5個步驟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會詳細解釋說明根據我們過去的經驗,如何依照專業的流程來接受我們客戶的委託,提供我們專業數位教材製作服務,不論你你想是要創建自己的數位學習教材,或是數位學習課程,或者是你想委外製作數位教材,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相信應該都能有相當程度的助益。

PM 五大核心技能(三): 溝通 技巧

有人說 專案經理 就像演說家,每天周遊在各單位之間進行遊說;也有人說專案經理像政治家,試圖在各方角力中周旋出解方。這些說法或許各有其道理,因為 專案經理 很大一部分工作,就是要與人 溝通 ,說服人接受或驅動人做事。於是,溝通技巧 成了專案經理的必備技能。

EMBA 的優勢與它的職場價值

如果你常觀查產業或經濟新聞,應該不難發現很多台灣的公司正日益朝向全球化發展,並積極地向海外擴張。即使在台灣的金融服務業,擁有EMBA(高階管理在職碩士學位班)學位的人也比以前更加廣泛。對於那些希望在金融業進一步發展的人來說,EMBA的價值何在?讓我們來看看擁有EMBA學位可以為你帶來的一些職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