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院 首屆畢業生 錄取MA年薪百萬

勉學子莫忘初衷 永遠要有夢想和信仰

「我不想講大道理,我希望你們的未來一定要有夢想、要有信念信仰,別讓任何人改變你的初心」。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創辦人辜仲諒勉勵 畢業生 莫忘初衷,勇敢追逐夢想,夢想是一個甜蜜的負擔,信念讓你活得有價值,有一天回首過去,就會發現自己成長很多,也成功了,「永遠別說你做不到」!

 

媒合全壘打 畢業生百分百就業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今(1)日舉辦第一屆大學部 畢業 典禮,創辦人辜仲諒、董事長馮寄台和學校董事們,共同為 畢業生 送上祝福。

學校以「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的辦學理念希望Love for Youth,幫助優秀和具潛力的弱勢青年,透過教育一圓他們的台灣夢,辜仲諒強調這樣的使命感是受到阿嬤和父親辜濓松的啟發。曾經遭受政治冤獄的阿嬤,卻不曾心懷怨恨,讓他學會愛與包容;而長期為台灣經貿外交打拚的辜濓松,更用身教告訴他如何愛台灣,這些都成為他投入公益的動力。辜仲諒強調,即使有人跟他說反毒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他想起阿嬤的話,「台灣是我們的國家,別人不做你更要做!」從此義無反顧投入。

他還分享父親辜濓松說過的「董事長鸚鵡笑話」,提醒同學在職場上千萬不要裝懂,而是要「懂」得找人學習、找專業的人幫忙管理,這才是成功的方法。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辦學四年有成,辜仲諒得知,參與中國信託就業媒合的第一屆畢業生都能「百分百畢業即就業」,而且還有學生申請法金ACM計畫,順利挺進最後一關;更有績優生已經錄取MA儲備幹部,有機會年薪百萬起跳,讓他非常開心,還和畢業生相約在中國信託總部見面,他也期盼未來金融界的CEO,都是來自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國際多元化育才 學生讚「這是與眾不同的大學」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育成第一屆校友,施光訓校長感性表示,這些孩子就像自己的孩子,這四年來,學校獲得很多人無私幫助,希望學生能夠學習這樣的奉獻精神,施校長期許畢業生永保積極的學習態度與行動力,貢獻所學專業,造福社會,「學校永遠以你們為榮」。

畢業生 代表李佳穎也感謝學校栽培,讓她有機會到華頓商學院海外留學一年,站在巨人肩膀上看世界,四年來不斷打破設限、提升眼界,「這是所與眾不同的大學」!

畢業不是結束,而是追夢的開始!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鼓勵優秀學子加入中金院 大家庭,因應金融科技潮流,今年更成立人工智慧學系(AI系),個人申請錄取率僅35%;單獨招生自6月24日到8月9日接受報名申請。

學校除提供豐富的獎助學金,爭取優秀青年加入,更有國際化教學環境和全臺唯一的ICRT校園分台英語課程,還導入FinTech、整合行銷溝通和AI應用知識,邀請中信高階主管業師授課,讓學生站上巨人的肩膀學習,落實學用合一,多元化產學資源,培育學生成為國際智慧金融家!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2019-06-03 09:41;https://udn.com/news/story/6885/3849555

相關文章

數位教材製作的5個步驟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會詳細解釋說明根據我們過去的經驗,如何依照專業的流程來接受我們客戶的委託,提供我們專業數位教材製作服務,不論你你想是要創建自己的數位學習教材,或是數位學習課程,或者是你想委外製作數位教材,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相信應該都能有相當程度的助益。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中信就業媒合率達96%

至今中國信託與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已連續五年推動就業媒合專案,今年有75位畢業生申請就業媒合,已有72人取得畢業即至中信就業的機會,就業媒合率達96%,媒合作業仍在持續進行;另外,有三名大四生在建教合作計畫表現深獲主管肯定,今年轉為正式員工,還沒畢業即轉為正職,順利職涯接軌。

PM 五大核心技能(三): 溝通 技巧

有人說 專案經理 就像演說家,每天周遊在各單位之間進行遊說;也有人說專案經理像政治家,試圖在各方角力中周旋出解方。這些說法或許各有其道理,因為 專案經理 很大一部分工作,就是要與人 溝通 ,說服人接受或驅動人做事。於是,溝通技巧 成了專案經理的必備技能。

學習日本商界菁英,訂出 年度目標計畫

只要你對成就的內容夠熟悉、蒐集的情報足夠多,你就該有能力定出階段性的時間點,心中也會感受到一格一格的進步感。運用 SMART 法則,你可以進一步細分多個目標,透過確定且具體的方式來提高達成的機率。任何事情我們都應該設定具體且客觀的 目標 ,來逐步驗證達成的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