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國際學校貫穿K-12 優質非營利幼兒園開園 減輕家長負擔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與中信國際實驗教育機構(CTBC International Academy,下稱「中信國際學校」)今年將迎接新夥伴「中信非營利幼兒園」加入,成為貫穿幼兒園到12年級並可銜接大學、研究所的全學齡國際學園。中信非營利幼兒園由國教署核准預計於今年8月開園,首年將採獨立招生,招收幼幼班到大班學齡幼兒,家長以非營利幼兒園的費用,就能讓孩子共享中信國際學校外語教學資源。

中信國際學校鄰近台江國家公園,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共享廣闊美麗的校園,教學重視外語、音樂藝文與運動,學習領域多元豐富,來自美國與加拿大的外籍教師均具有合格教師證,1比10的低師生比,讓學生倘佯在雙語學習環境,中信非營利幼兒園將與國際學校共享外師資源,從幼托即學習多元語文,自然將外語融入於生活。此外,中信國際學校有多名音樂教師,具備專業教學與演出經驗,定期辦理學生學習成果發表會,皆有助於幼兒音樂啟蒙,帶給孩子豐富的美感體驗。

中信非營利幼兒園預計招收滿2歲至未足6歲幼兒,首屆幼幼、小、中、大班採登記入學,收費依照非營利幼兒園標準,第一胎子女月繳2千元、第二胎1千元,第三胎則免收學費。響應臺南市政府安心就業幼托政策,幼兒園規劃兩條幼童專用車接送路線,直達臺南科技工業園區、新吉工業區、安南醫院、安平等重點就業地區,以及鄰近的台江文化中心與海佃、土城、和順等國小及社區,並比照私幼延托時間至晚間7時,減輕雙薪家長的負擔、安心上班。

中信非營利幼兒園師資、空間及軟硬體設備已陸續竣工就位,園方聘有專任駐園護理師,維護幼兒健康與安全,並發展多元課程,結合中信國際學校充沛的學習資源,建構臺南市最具特色的幼兒園,豐富幼兒生活經驗,及早啟發創意思維。中信非營利幼兒園將於立案通過後,正式開園招生,提供幼兒及家長平價且優質的教保服務。

相關文章

EMBA國際師資的重要性,引爆你未知的潛能

隨著全球商業環境的日益競爭,持續學習和發掘自己的潛能已成為了不可或缺的自我價值提升資本。在這樣的背景下,EMBA課程是否擁有國際師資就扮演了相當重要的關鍵角色。根據Borger的研究,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在職進修教育的全球化及數位化已日顯重要,這意味著EMBA學生需要具備跨領域的溝通、領導、衝突解決和問題解決能力,也因此EMBA課程是否擁有國際師資將決定你是否真正能夠具備職場競爭力的教育成果。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中信就業媒合率達96%

至今中國信託與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已連續五年推動就業媒合專案,今年有75位畢業生申請就業媒合,已有72人取得畢業即至中信就業的機會,就業媒合率達96%,媒合作業仍在持續進行;另外,有三名大四生在建教合作計畫表現深獲主管肯定,今年轉為正式員工,還沒畢業即轉為正職,順利職涯接軌。

IPS Information Session

Through the partnership between CTBC Business School(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and the Graduate School of Information, Production and Systems of Waseda University (IPS), CTBC(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students have the benefit to enroll in the two programs simultaneously and earn two master degrees once graduate from both institutions.

導入大前研一理念 CP值最高的大師級課程 中金院日本實戰碩士班傳授創新商業模型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人財育成中心獨有的特色課程—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已邁入第七期,課程結合大前研一博士獨家授權的戰略自由度(SDF;Strategic Degrees of Freedom)思考邏輯手法課程,與人財育成中心主任柯宗余豐富的日本人脈進行資源整合,創造出日戰班的產學生態圈。

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 學員數據分析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人財育成中心 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自2019開辦至今,已開辦了六屆,累積了超過百位的優秀商務菁英。而其中7成以上的結訓學生更是直接攻讀本校的研究所,並順利一年取得碩士學位,好奇如何一年畢業嗎?或想了解這些優秀學生的背景嗎?本文將透過清楚的數字、圖表,一次告訴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