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這招就能避免欺詐和未經授權的提款

支票 是實際、合法的合約,有效地代表支付的數字和書面價值所示金額的期票,以付款到指定收款人的帳戶裡。您的簽名授權從銀行帳戶中提取多少的金額,並轉移到收款人的帳戶,其中包含 支票 的存入。

 

雇主可以要求無效 支票 ,而後直接存款或直接借記債權人。組織只要定期檢查訊息,不用支付實際的付款,可能會需要檢查日期、收款人訊息或金額中是否有錯誤。

銀行很喜歡這些錯誤無效 支票,並編寫新的 支票 以避免引起部必要的擔憂,支票 很容易被偽造,因為“付款人”(您 – 賬戶持有人)不需要出席,其他人便能將支票存入其賬戶,因此,保持對 支票 簿位置的控制和準確的 支票 清單是非常重要的事。

 

取消支票時,請執行以下步驟:

  1. 使用黑色或藍色筆,不能使用鉛筆或任何可以擦除的東西
  2. 在PAYEE那欄用大而清晰的字母寫下作廢(VOID)
  3. 在付款金額框中用大而清晰的字母寫下作廢(VOID)
  4. 在SIGNATURE那欄用大而清晰的字母寫下作廢(VOID)
  5. 在支票寄存器上和離線時記錄支票無效
  6. 如果要發送無效支票以設置直接存款或借記,請複印一份記錄
  7. 在線檢查,使用銀行服務訪問權限中的選項取消支票號碼

 

**注意如果已經給予收款人支票,則取消支票的唯一方法是聯繫您的金融機構並要求停止支付費用。 取消檢查涉及使合法合同無法使用。正確取消支票對於避免欺詐和從您的支票賬戶中提取未經授權的資金至關重要。

相關文章

數位教材製作的5個步驟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會詳細解釋說明根據我們過去的經驗,如何依照專業的流程來接受我們客戶的委託,提供我們專業數位教材製作服務,不論你你想是要創建自己的數位學習教材,或是數位學習課程,或者是你想委外製作數位教材,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相信應該都能有相當程度的助益。

PM 五大核心技能(三): 溝通 技巧

有人說 專案經理 就像演說家,每天周遊在各單位之間進行遊說;也有人說專案經理像政治家,試圖在各方角力中周旋出解方。這些說法或許各有其道理,因為 專案經理 很大一部分工作,就是要與人 溝通 ,說服人接受或驅動人做事。於是,溝通技巧 成了專案經理的必備技能。

PM 五大核心技能(一):管理能力

想成為稱職的專案經理(PM)你最需要注重的管理能力就是時程計劃的能力,而想做出完善的時程計畫需要豐富的經驗,因為你必須將專案劃分為多個階段、確切地知道每階段將花費多長時間以及需要多少人力。為了制訂切合實際的時程安排,你需要了解團隊裡每個成員的能力,依據任務和能力的差異。

學習日本商界菁英,訂出 年度目標計畫

只要你對成就的內容夠熟悉、蒐集的情報足夠多,你就該有能力定出階段性的時間點,心中也會感受到一格一格的進步感。運用 SMART 法則,你可以進一步細分多個目標,透過確定且具體的方式來提高達成的機率。任何事情我們都應該設定具體且客觀的 目標 ,來逐步驗證達成的機率。

找出關鍵,讓 年度目標計畫 不再後悔!

如果從沒想過未來,只想著一天過著一天,遲早會面臨被淘汰的命運在新的一年裡,如果沒有清晰的目標和想要做的事情,其實是很難自我發展的。和去年的自己進行比較,勇敢地對自己承諾今年要達成的成就,就是你的成長。在新的一年,制定一個不會後悔的 目標計畫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