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學習 中金院開班培訓數位課程講師

新型冠狀病毒 疫情,掀起一股「疫外的」數位學習和遠距學習風潮!

看準 數位 線上學習商機,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簡稱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

七月將開辦「數位課程儲備講師訓練班」,四天密集的課程訓練,

幫助學員成為專業的數位講師,有機會在平台上開課,一圓講師夢!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自2017年起,

與「世界五大管理大師」大前研一博士創辦的BBT教育集團合作,

BBT教育集團發展數位學習技術已有15年之久,

雙方在數位學習領域上互相交流學習,

中金院近年來透過產學合作專案,

協助政府機關、大型企業團體和學校導入數位教材製作的技術,

更在今年成為台灣唯一正式獲准加入日本UeLA數位學習大學聯盟的學校,

與日本多所知名大學,例如法政大學、大阪大學等成為盟友,

顯見對中金院的數位學習領域表示肯定。

 

「數位化 浪潮改變了學習模式,人人都有機會創造商機!」

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主任柯宗余表示,

去年已獨家研發出「2D動漫人形AI合成聲紋技術」,

可製作真人講師專屬的動漫人物,

講師只要提供授課音檔,即可透過導入聲音驅動「自動動態」技術,

由AI分析聲音表情並自動進行人臉動態辨識,

經過五官分析後即可產出栩栩如生的臉部動畫,課程設計活潑且專業,

創新的授課體驗也讓對鏡頭害羞的講師可自在授課,

不僅降低講師負擔,更可省下實體錄製所衍生的人力、設備等成本,

是相當具前瞻性的數位學習模式。

 

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運用「2D動漫人形AI合成聲紋技術」,

已協助多家台日企業及政府機關製作數位課程,

將在「 數位 課程儲備講師培訓班」中分享KNOW-HOW,

學員於培訓課程結業後,可成為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企業服務專區線上課程師資,

具有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數位學習平台的課程上架資格,

表現優異者更能獲得實體授課的遴選機會,

提升學員在職場上的競爭力!

 

 

結訓後亦可獲得中金院碩士學分班證明,將是有志取得金融或AI碩士學位的職場菁英最佳的捷徑。

相關文章

數位教材製作的5個步驟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會詳細解釋說明根據我們過去的經驗,如何依照專業的流程來接受我們客戶的委託,提供我們專業數位教材製作服務,不論你你想是要創建自己的數位學習教材,或是數位學習課程,或者是你想委外製作數位教材,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相信應該都能有相當程度的助益。

PM 五大核心技能(三): 溝通 技巧

有人說 專案經理 就像演說家,每天周遊在各單位之間進行遊說;也有人說專案經理像政治家,試圖在各方角力中周旋出解方。這些說法或許各有其道理,因為 專案經理 很大一部分工作,就是要與人 溝通 ,說服人接受或驅動人做事。於是,溝通技巧 成了專案經理的必備技能。

銀行員必看! Fintech 進化將奪走甚麼工作?

美國花旗銀行則表示,有30%的歐美銀行員工的工作,將會被新創企業所奪走。而美國銀行則表示,金融相關產業將在20年內被機器化,2500萬人將失業。不論哪裡看起來都將不得不面對受到產業改革而衝擊的命運,也因為如此,本次來解說銀行有什麼業務工作將會被 Fintech 所奪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