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實戰研習碩士學分班免費 說明會

          

本說明會將介紹本學分專班之課程特色,以及合作夥伴日本BBT背景,帶您更加認識本校海外資源、外籍師資背景、日本學習平台、線上課程展示、實體課程體驗 (從0到1的發想術)。

 

【 適合對象 】
凡大專院校畢業、各行各業社會人士、專業經理人、企業主,對海內外企業戰略管理之理論與實務的探討有興趣,想直攻研究所且符合資格者。

 

【 說明會 資訊】
日期:2019/07/04(星期四)
時間:19:00-21:00
入場:18:30開始
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
報名受理截止時間:2019/06/30
地點: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8號16樓B1607室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諮詢專線:02-2788-8266

 

因本活動全程免費,席位有限,我們將保留資格審核權利,如有不便敬請諒解!

注意事項:
1. 因現場有門禁管制,請於入場時間(18:30-19:00)辦理報到手續,由一樓接待人員安排入場。
2. 如果當日因故無法前來,請麻煩聯絡我們取消席次。
3. 依中國信託金融園區管理辦法,凡入場者需提前提交名單資料,恕無法受理當日臨時報名。

相關文章

害怕被 人工智慧 取代嗎?你一定要具備…

「第四波」人類社會結構的重大變化,即世界結構將從IT轉向 人工智慧 建構的網路社會。然而,日本包含政治家在內的許多人,都沒有意識到這根本性的變化,這就是經濟停滯不前的原因,將持續失去其工業競爭力、全球地位,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培養危機感和 「構想力 」,以提高自身的價值。

數位教材製作的5個步驟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會詳細解釋說明根據我們過去的經驗,如何依照專業的流程來接受我們客戶的委託,提供我們專業數位教材製作服務,不論你你想是要創建自己的數位學習教材,或是數位學習課程,或者是你想委外製作數位教材,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相信應該都能有相當程度的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