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機器人的企業應用及使用者介面設計

中金院 人財育成中心 · 2023 年 12 月 28 日

課程簡介

透過課程你將可以發現 聊天機器人 的應用範圍,以及如何創造 顧客體驗 價值,也能學會如何設計製作 聊天機器人 的使用介面。

課程說明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很多企業開始追求更人性化的使用者介面設計,如 聊天機器人 和智慧語音的需求則是近年來成長幅度最大的部份。然而,有許多企業導入 聊天機器人 ,但最後卻沒創造出成果,能夠與業務成長有所連結,最終僅得到 人工智慧 及 機器學習 的數據資料記錄而已。 在這個課程上,你將瞭解到 聊天機器人 的基本技術,聊天機器人的類型和不同類型的聊天機器人的案例,接著將透過課程你將可以發現聊天機器人的應用範圍,以及如何創造 顧客體驗 價值,也能學會如何設計製作 聊天機器人 的使用介面。

課程特色

透過課程你將可以學習到如何思考 聊天機器人 在自己公司的潛在應用,並能將課程學習到的知識應用於實際執行。本課程不需任何先備知識,即使對資訊沒有任何基礎的同學,也能輕鬆上手的課程。

課程目標

  • 認識 聊天機器人 的定義
  • 了解 聊天機器人 的應用範圍
  • 掌握導入 聊天機器人 的步驟及介面設計

適合對象

  • 對 聊天機器人 擁有興趣的學習者
  • 想要知道如何運用 聊天機器人 創造業績的人
  • 想要創造製作 聊天機器人 及設計 聊天機器人 使用介面的學習者

關於講師

中金院 人財育成中心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譽為「世界五大管理大師」大前研一博士獨家課程合作,先進的商學理論,實戰的職場技能,打造最頂級的職場菁英,即使在快速變化的時代,也能讓你具備創造豐碩成果的能力! 歡迎加入「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粉絲團,更多大前研一獨家經濟評論&職場技能和專家趨勢評論等你關注與分享。

20 課程

+27 已註冊
尚未報名
日戰班專屬課程

課程包括

  • 2 單元
  • 1 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