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時代的管理能力突破

中金院 人財育成中心 · 2023 年 12 月 21 日

課程簡介

本課程可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產出、檢視、改善」,優化專案流程,打造符合客戶需求的創新產品或服務,提升團隊創造力,並為企業獲取最佳價值與利益。

課程說明

敏捷 專案管理 (agile project management)專注於速度、簡單性和持續改進,同時完全以客戶為中心。在 5G 數位化的時代下,傳統 專案管理 模式已無法時刻靈活應用在不斷變動的大環境裡,身為專案項目之管理者,需要擁有快速的敏捷思維,並採用最具效率的開發模式,才能促進專案 團隊溝通 ,在最短的時間內「產出、檢視、改善」,優化專案流程,打造符合客戶需求的創新產品或服務,提升團隊創造力,並為企業獲取最佳價值與利益。

課程特色

本課程將解說,如何使用SCRUM開發流程以及SAFe規模化敏捷框架,落實敏捷 專案管理 ,短時間內快速迭代響應客戶需求,不斷適應變化!並且以生動舉例方式帶您了解何謂敏捷生態圈,深層掌握敏捷 專案管理 之核心理念與價值觀,讓敏捷管理不卡關。

課程目標

  • 掌握敏捷管理核心技能
  • 掌握敏捷管理核心概念與價值觀
  • 了解如何使用敏捷管理為企業創造價值
  • 成為優秀的敏捷 專案管理 領導者

適合對象

希望從事專案管理職業的學習者、想要瞭解 專案管理 的學習者、開發人員,業務人員,主管以及任何想轉向 專案管理 的學習者。

關於講師

中金院 人財育成中心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譽為「世界五大管理大師」大前研一博士獨家課程合作,先進的商學理論,實戰的職場技能,打造最頂級的職場菁英,即使在快速變化的時代,也能讓你具備創造豐碩成果的能力! 歡迎加入「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粉絲團,更多大前研一獨家經濟評論&職場技能和專家趨勢評論等你關注與分享。

26 課程

+26 已註冊
尚未報名
日戰班專屬課程

課程包括

  • 3 單元
  • 1 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