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3H分析法-企業簡約版-PPT下載

  • Version
  • 556
  • File Size 20.1 KB
  • File Count 1
  • 建立日期 2020 年 10 月 3 日
  • 最後更新 2020 年 10 月 3 日
  • 使用規範

    在使用“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以下簡稱“本平台”)中的格式、檔案、模板等下載服務(以下簡稱“服務”)之前,請確認以下項目。如果您同意,請點擊下面的“同意/下載”。此外,當您單擊“同意”並開始下載時,將視為已同意以下項目。

    1.本平台發布之訊息,包括服務提供的表格和簡報模板(以下簡稱“表格等”),應根據各國的版權法,各項條約和其他相關法律予以保護。嚴格禁止重新發布和銷售此表格等,以及其他用於商業目的的二次使用。
    2.未經本校書面同意以及格式提供者或版權所有者的許可,禁止公開複製、修改、上傳、發布、傳輸、散布、銷售等超出私人使用,和其他相關法律法規明確允許的使用範圍。
    3.在本平台下載的表格檔案不保證其準確性、完整性、資格性或有用性。此外,法律要求的格式和描述項目可能會因法律修訂等原因而更改,本平台版權所有者沒有義務對此類更改做出回應。
    4.如使用本服務出現問題時,即使造成用戶或第三方發生損失,該服務仍由用戶自行承擔風險,本中心不承擔任何損害賠償或任何其他責任。
    5.本協議的管轄法律是以中華民國法律為基準,如果對此內容或此項服務的任何爭議需要訴訟時,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5W3H analysis method, also known as "Eight Ho Analysis Method". Use the 5W3H analysis method to conduct customer analysis, market demand analysis, and solve the structural problems, direction problems, and execution problems of planning. This is a very simple tool that can help you thoroughly analyze the direction of business improvement.
[wpdm_carousel category="improv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