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實戰研習碩士學分班免費 說明會

          

本說明會將介紹本學分專班之課程特色,以及合作夥伴日本BBT背景,帶您更加認識本校海外資源、外籍師資背景、日本學習平台、線上課程展示、實體課程體驗 (從0到1的發想術)。

 

【 適合對象 】
凡大專院校畢業、各行各業社會人士、專業經理人、企業主,對海內外企業戰略管理之理論與實務的探討有興趣,想直攻研究所且符合資格者。

 

【 說明會 資訊】
日期:2019/07/04(星期四)
時間:19:00-21:00
入場:18:30開始
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
報名受理截止時間:2019/06/30
地點: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8號16樓B1607室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諮詢專線:02-2788-8266

 

因本活動全程免費,席位有限,我們將保留資格審核權利,如有不便敬請諒解!

注意事項:
1. 因現場有門禁管制,請於入場時間(18:30-19:00)辦理報到手續,由一樓接待人員安排入場。
2. 如果當日因故無法前來,請麻煩聯絡我們取消席次。
3. 依中國信託金融園區管理辦法,凡入場者需提前提交名單資料,恕無法受理當日臨時報名。

相關文章

羅懿芬老師回饋分享:簡報關鍵行銷術

「股神巴菲特曾說過:「有好的點子、建議還不夠,還要別人相信你,你才能成功!」的確,在科技日新月異且注意力稀缺的世代,要在短時間內吸引台下聽者的注意力、理解你的想法、接受你的觀點已成為職場人士必備的軟實力。透過簡報系統的四大步驟,可輕鬆成就一場成功簡報,進而提升職場關鍵競爭力!」

潘奎佑老師:逆境突破

真心的說,團隊的高效協同,並不需要多麼高明的技巧或大師般的智慧。很多時候我們僅僅是被職場的「理所當然、以前都這樣」給淹沒,但只要能回歸並扎實地做到五大步驟基本框架(建立信任、掌握衝突、形成承諾、共擔責任、關注解果),就能和我們的團隊小伙伴一起開始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新未來。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