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語之森 」策略合作啟動中

「日本語之森」是早稻田大學生們所製作的免費日語教學課程,以有趣的方式製作日文教材,講解也是非常活潑生動,學起來也相當有動力,課程包含文法、字彙、聽解、讀解等,日語學習資訊相當全面。

 

每個影片都相當短暫,符合時下大概不會超過10分鐘,所以非常適合善用零碎的時間來進行學習,如果是通勤族的話,捷運上的通勤時間就能完成一個段落的學習,也因為學習影片時間較短,也能夠容易看完,也因此在學習上能夠產生較大的成就感,能有效持續帶動您的學習動力。

 

課程是全程使用日語進行講解,然而都是使用非常簡單的單字,而且語速也不會太快,加上大部份課程仍有簡單的英文註解,是相當容易吸收課程知識,不需要是因為全日文就感到擔心或是害怕,對於聽力的提升也有相當大的幫助。

 

目前在台灣學習日文已經不是間容易的事情,然而卻沒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學習策略,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是台灣唯一獲得「日本語之森」授權可使用其課程於自有平台上的組織,透過與「 日本語之森 」日語課程影片的導入,加上透過學習平台的功能輔助,不僅有系統的將課程進行分類和排序,也能讓您可以有系統的進行學習,依照學習平台所規劃的學習進度進行學習,您的學習成果也能加倍顯著,當然,這一切都是完全免費的。歡迎對於日語學習有興趣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也將盡快陸續上架所有課程。

 

[iframevideo] [/iframevideo]

相關文章

數位教材製作的5個步驟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會詳細解釋說明根據我們過去的經驗,如何依照專業的流程來接受我們客戶的委託,提供我們專業數位教材製作服務,不論你你想是要創建自己的數位學習教材,或是數位學習課程,或者是你想委外製作數位教材,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相信應該都能有相當程度的助益。

PM 五大核心技能(三): 溝通 技巧

有人說 專案經理 就像演說家,每天周遊在各單位之間進行遊說;也有人說專案經理像政治家,試圖在各方角力中周旋出解方。這些說法或許各有其道理,因為 專案經理 很大一部分工作,就是要與人 溝通 ,說服人接受或驅動人做事。於是,溝通技巧 成了專案經理的必備技能。

PM 五大核心技能(一):管理能力

想成為稱職的專案經理(PM)你最需要注重的管理能力就是時程計劃的能力,而想做出完善的時程計畫需要豐富的經驗,因為你必須將專案劃分為多個階段、確切地知道每階段將花費多長時間以及需要多少人力。為了制訂切合實際的時程安排,你需要了解團隊裡每個成員的能力,依據任務和能力的差異。

學習日本商界菁英,訂出 年度目標計畫

只要你對成就的內容夠熟悉、蒐集的情報足夠多,你就該有能力定出階段性的時間點,心中也會感受到一格一格的進步感。運用 SMART 法則,你可以進一步細分多個目標,透過確定且具體的方式來提高達成的機率。任何事情我們都應該設定具體且客觀的 目標 ,來逐步驗證達成的機率。

找出關鍵,讓 年度目標計畫 不再後悔!

如果從沒想過未來,只想著一天過著一天,遲早會面臨被淘汰的命運在新的一年裡,如果沒有清晰的目標和想要做的事情,其實是很難自我發展的。和去年的自己進行比較,勇敢地對自己承諾今年要達成的成就,就是你的成長。在新的一年,制定一個不會後悔的 目標計畫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