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中信就業媒合率達96%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董事長馮寄台左五和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利明献右五出席中金院畢業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攜手中國信託交出亮眼就業成績單!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28日舉辦第四屆大學部暨第五屆研究所畢業典禮,因應疫情,首次同步線上直播讓家長和外賓觀禮;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董事長馮寄台與中國信託銀行(下稱中信銀行)董事長利明献親自出席獻上祝福,期許畢業生成為中金院引以為傲的國際智慧金融家。

中信產學合作 畢業生就業成果佳

身兼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董事的中信銀行董事長利明献,以雙重身份在畢業典禮中致詞,他提及國際情勢多變,金融業首當其衝,但危機就是轉機,因應AI大數據人才的需求,中國信託與中金院持續深化各方面的合作,學校亦成立AI系培養跨域人才,學生在AI相關競賽都獲得很好的成績。

利明献董事長也鼓勵畢業生壯大學習力、語言力和人際力「三力」,除了基礎專業知識外,也要增進國際政治、歷史藝文、運動娛樂等方面的學習;在語言力部分要培養良好溝通和表達,流利的英文或第二外語能力將會大幅提升職場競爭力;最後要累積人脈存摺,能有團隊合作的好夥伴對職涯會有很大的幫助。

利董事長肯定中金院是中信最強大的人才農場,感謝家長願意把孩子送到中金院來學習,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校友也將是中國信託最強的生力軍,加入中信是最正確的決定,一定可以在中國信託實現大未來。

中金院與中國信託就業媒合率達96%,中信銀行董事長利明献歡迎最強生力軍。 圖/中金院 提供
中金院與中國信託就業媒合率達96%,中信銀行董事長利明献歡迎最強生力軍。 圖/中金院 提供

中國信託與中金院連續五年推動就業媒合專案,今年有75位畢業生申請就業媒合,已有72人取得畢業即至中信就業的機會,就業媒合率達96%,媒合作業仍在持續進行;另外,有三名大四生在建教合作計畫表現深獲主管肯定,今年轉為正式員工,還沒畢業即轉為正職,順利職涯接軌。

其中參與就業媒合的畢業生,研究所的張宸銚、李瑜庭等三人獲選中國信託MA儲備幹部,首年即能挑戰百萬年薪;有兩人錄取「國際金融業務菁英」(International Banking Associate,IBA),有機會至海外據點實戰歷練,三年完訓通過考核後,即能提升為客戶經理,錄取IBA的財法系王姵媜說,很開心過去的付出有了成果,有信心迎接新的挑戰。

 

莫忘初衷!施校長勉校友成為回饋社會的金融家

八年前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辜仲諒創辦人以「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的辦學理念,催生了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今年有18名畢業生在中國信託提供的希望獎助學金支持下,完成了學業,畢業生致詞代表高定暐就是其中之一,他非常感謝學校的支持,讓他有機會翻轉人生,現在已經成為台灣人壽的員工了!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校長施光訓勉勵學生,進入職場後雖然只是小螺絲,但未來都將發光發熱,有機會在舞台上成為最閃亮的巨星,也期許學生踏出社會後,都能秉持辜創辦人回饋社會的熱情與大度,用謙卑的心奮鬥不懈,成為積極回饋社會的金融家。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舉辦畢業典禮,董事與全體畢業生大合照。-1-1024x484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舉辦畢業典禮,董事與全體畢業生大合照。

相關文章

IPS Information Session

Through the partnership between CTBC Business School(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and the Graduate School of Information, Production and Systems of Waseda University (IPS), CTBC(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students have the benefit to enroll in the two programs simultaneously and earn two master degrees once graduate from both institutions.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學生邁進 中國信託 體驗金融職場

提升學生產業實務力,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每年與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進行 產學合作,提供暑期實習、一年制建教實習的機會,讓準大四生搶先見習金融職場的實戰日常! 今年中信金控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法金、個金、人工智慧等單位提供多元的實習職缺,讓學生規劃申請,為就業打下穩固的基礎。

回覆

  1. Wow, marvelous weblog layout! How long have you ever been running a blog for?

    you make blogging look easy. The entire look of your website is
    magnificent, let alone the content material! You
    can see similar here e-commerce

  2. Wow, awesome blog format! How long have you ever been running a blog
    for? you made running a blog look easy. The full glance
    of your web site is fantastic, let alone the content! You can see similar here dobry sklep

  3. Wow, marvelous blog layout! How lengthy have you
    been running a blog for? you made blogging glance easy.

    The full glance of your website is magnificent, as well as the content!
    You can see similar here e-commerce

  4. Wow, incredible weblog format! How long have you ever been blogging for?

    you made running a blog look easy. The total
    look of your website is excellent, let alone the content material!
    You can see similar here sklep

  5. Good day! Do you know if they make any plugins to
    assist with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I’m trying to get my blog to rank for some targeted keywords but I’m not seeing very good gains.
    If you know of any please share. Cheers! You can read similar text here: Sklep internetowy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