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院育才國際化 全額贊助3菁英生赴美微留學

培育國際智慧金融家,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下稱「中金院」)每年在中國信託的支持下,提供成績優秀的菁英生全額獎助學金赴海外微留學,今年中金院再度攜手美國天普大學(Temple University),贊助3位菁英生於8月赴美一圓海外學習夢,明年畢業還有機會透過中國信託儲備幹部計畫,加入中信大家庭。

獲2022年海外微留學獎學金的三位中金院學生—財務金融學系呂丞洋、胡勝勛,以及首屆人工智慧學系學生姜雅軒,即將飛往美國天普大學展開為期半年的微留學。姜雅軒分享圓夢喜悅,「我一直很嚮往美國的留學生活,但家中經濟條件並不允許,感謝學校的菁英獎助學金,讓我有機會夢想成真。」胡勝勛回憶爭取這次微留學獎學金的過程,為了提升聽說讀寫各方面的英文能力,他積極閱讀英文新聞、背英文單字,也透過國際處安排與外籍生強化英文口說能力,很開心努力得到收穫。呂丞洋則預選許多天普大學的課程,包含公司財報研讀、跨國企業實務,還有Excel企業應用,期許能對修習財金科系的自己,未來評斷以及協助企業方面有很大助益,充實的學習計劃展現他出對這趟海外學習的期待與興奮。

中金院國際育才計畫與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美國天普大學、法國雷恩商學院、日本早稻田大學等歐美亞洲45所世界知名大學合作,提供學生多元的海外學習機會,包含全額贊助海外見習、微留學獎學金、交換生計畫和雙聯學位,讓中金院學子與來自世界各地學生一同在國際學術殿堂上,學習最新國際趨勢,體驗跨國文化。計畫開辦五年以來,已遴選13名學生前往美國及日本名校進修,深化學生國際力。此外,中金院也持續推動國際育才向上部署,讓學生能透過五年一貫雙碩士計畫,前往美、英、法、韓等國家知名商學院跨國進修,畢業即可取得兩校碩士學位,成為累積國際競爭力的最佳捷徑。

歡迎所有夢想以世界為舞台的青年學子,一同加入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的國際育才計畫,111學年度單獨招生已開放報名,考生備妥書審資料並檢附學測、統測或分科測驗成績即可線上免費報名,各項招生訊息可至中金院官方網站www.ctbc.edu.tw查詢或致電招生中心0926-358651洽詢。

相關文章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中信就業媒合率達96%

至今中國信託與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已連續五年推動就業媒合專案,今年有75位畢業生申請就業媒合,已有72人取得畢業即至中信就業的機會,就業媒合率達96%,媒合作業仍在持續進行;另外,有三名大四生在建教合作計畫表現深獲主管肯定,今年轉為正式員工,還沒畢業即轉為正職,順利職涯接軌。

IPS Information Session

Through the partnership between CTBC Business School(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and the Graduate School of Information, Production and Systems of Waseda University (IPS), CTBC(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students have the benefit to enroll in the two programs simultaneously and earn two master degrees once graduate from both institu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