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院開辦「日本實戰研習班」 攜手三菱地所、佳世達、大前研一 打造新世代數位菁英(中央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1229 11:17:14)打造引領數位轉型及組織變革的領航者,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下稱「中金院」)攜手日本三菱地所集團、日本BBT教育集團及明基佳世達集團,推出由英國《經濟學人》雜誌譽為「世界五大管理大師」大前研一博士所監製的「日本實戰研習碩士學分專班」,課程從最夯的AI、金融科技、資安到5G智慧場景應用,不僅可學習到數位時代所需的技能和知識,更鍛鍊數位轉型所需要的領導力和生存力,在瞬息萬變的「數位顛覆時代」中保持最佳競爭力。

國際權威大師監製 掌握新世代數位商學

新冠疫情衝擊帶來新職場生活形態,中金院「日本實戰研習碩士學分專班」網羅AI、資安、數位金融、智慧醫療、智慧生活、智慧商辦大樓等第一線專家,包含中信金控首席經濟學家林建甫博士領軍的中金院專家團隊,以及中信銀行數位營運處處長何慶媛,解構金融數位生活應用未來趨勢;三菱地所台灣分公司董事兼副總川本幸二和三菱地所DX推進部主事春日慶一,分享三菱地所如何運用區塊鏈強化資料溯源,打造智慧生活圈;佳世達醫療器材事業群總經理楊宏培,剖析多元智慧醫療產業佈局策略。透過三大集團跨國案例,引領學生掌握未來的數位技術和商業模式,在後疫情時代脫穎而出。

彎道超車 邁向職涯飛躍新起點

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主任柯宗余表示,學分班已推出第五期,每期吸引各行業優秀人才入學,不乏已擁有英、美碩士學位的菁英。5天實體課程加上2個月線上課程,結訓即可修得10碩士學分,未來還可直攻就讀中金院研究所,最快一年就可取得碩士學位,是有意升學但工作忙碌的職場社會人士彎道超車的最佳捷徑。此外,課程還加碼補助日本研習7天6夜機票住宿,將帶學生拜訪肩負日本一流技術的企業及推動日本經濟活絡的領袖代表,透過七天行程的考察、交流、研習、晚宴,為學生打開國際專業視野,找到驅動職涯的新動能。

取得菁英人才市場的最佳入場券,中金院「日本實戰研習碩士學分專班」即日起至2021年2月22日止開放報名。2021年1月18日前報名成功者可享早鳥優惠,除學費現折新臺幣1萬元外,還加贈聶永真設計旅行背包乙個和中信兄弟毛巾乙條,贈品送完為止。詳細課程及報名資訊可至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官方網站https://hacc.ctbc.edu.tw/查詢,或致電02-2788-8266洽詢。

相關文章

導入大前研一理念 CP值最高的大師級課程 中金院日本實戰碩士班傳授創新商業模型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人財育成中心獨有的特色課程—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已邁入第七期,課程結合大前研一博士獨家授權的戰略自由度(SDF;Strategic Degrees of Freedom)思考邏輯手法課程,與人財育成中心主任柯宗余豐富的日本人脈進行資源整合,創造出日戰班的產學生態圈。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中信就業媒合率達96%

至今中國信託與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已連續五年推動就業媒合專案,今年有75位畢業生申請就業媒合,已有72人取得畢業即至中信就業的機會,就業媒合率達96%,媒合作業仍在持續進行;另外,有三名大四生在建教合作計畫表現深獲主管肯定,今年轉為正式員工,還沒畢業即轉為正職,順利職涯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