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材舊轉新

您是否有遇到過去以Flash製作而成的課程但現在無法使用的情況呢,本中心擁有專門技術將可以協助您將您過去的Flash課程進行轉換,即使是平板電腦或是行動電話都能100%對應,與一般要將Flash數位課程從頭製作的情況來比較,本中心將可以節省您1/5成本,讓您好不容易做好的Flash課程能夠起死回生,並且不再因為環境的改變或是技術的提升而不再適用。

有鑑於數位學習教材大量的影音化,也因此國內大型數位學習平台紛紛開始對應影片型的教學,而傳統使用Web Cam所製作的教材也面臨到運用延申性遭到受限的問題,為解決多數以Web Cam所製成的舊教材問題,我們導入多樣化及三次元的主體設計,協助您將您的舊數位教材重新製作設計,重新打造您數位教材的新魅力。我們所採用的HTML5技術是HTML最新的修訂版本,由全球資訊網協會於2014年10月完成標準制定,以期能在網際網路應用迅速發展的時候,使網路標準達到符合當代的網路需求。HTML5具備跨瀏覽器兼容性,以及支援多媒體的豐富性,我們透過先進的Flash轉換為HTML5的轉換服務,讓您的數位課程可以順利的無縫接軌,並協助您的課程在電腦、筆電、平板電腦、智能手機下完美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