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T 就在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無論是想訓練 英文 聽力,或是通過 英文 了解國內外時事、影音娛樂、演講評論, ICRT 都是臺灣學生最熟悉的英文媒體。打造國際化校園,本校自2016年起與 ICRT 產學合作,不只將 ICRT 播音室搬進校園,還有ICRT特約記者帶學生練口說、錄廣播,成品還有機會在 ICRT 播出。

通識教育中心正在尋找熱愛英語、對英語口語有自信的學生,在專業師資輔導下,讓你的聲音被更多人聽見。通識教育中心表示,錄音成品經學校審核採用並於 ICRT 播出,學生將可獲得由通識中心頒發的證書,豐富自身學習經歷。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向通識教育中心報名。

本校學生在專業師資輔導下練口說、錄廣播,成品還有機會在ICRT播出,讓自己的聲音被更多人聽見

錄音成品經學校審核採用並於 ICRT 播出,學生將可獲得由通識中心頒發的證書,豐富自身學習經歷

相關文章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學生邁進 中國信託 體驗金融職場

提升學生產業實務力,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每年與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進行 產學合作,提供暑期實習、一年制建教實習的機會,讓準大四生搶先見習金融職場的實戰日常! 今年中信金控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法金、個金、人工智慧等單位提供多元的實習職缺,讓學生規劃申請,為就業打下穩固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