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營業時間公告

值此春節佳節將屆之際,僅此致上誠摯的祝福,並說明本中心在2021年春節期間暫停營業時間,詳細暫停營業時間如下:

2021/02/10(三)至2017/02/16(二)
2017/02/17(三) 恢復正常服務

農曆春節期間,本中心將暫停電話客服部分,因此處理業務上無法如平時般地即時,造成困擾與不便,還需請您見諒。但若您於農曆春節期間有任何問題,仍可至本中心官網(https://hacc.ctbc.edu.tw/)留下您的問題與需求事項,並請靜待值班同仁於排班時段回覆。連假期間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春節期間所有線上學習課程仍維持正常使用,您仍能趁假期期間持續進行線上學習,為您自己維持高度競爭力!

誠摯地感謝過去一年來各位對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的支持與愛護!

在新的一年,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全體同仁將會更努力提供給大家更好的服務以及更高的品質!

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全體同仁
敬祝您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相關文章

數位教材製作的5個步驟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會詳細解釋說明根據我們過去的經驗,如何依照專業的流程來接受我們客戶的委託,提供我們專業數位教材製作服務,不論你你想是要創建自己的數位學習教材,或是數位學習課程,或者是你想委外製作數位教材,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相信應該都能有相當程度的助益。

EMBA國際師資的重要性,引爆你未知的潛能

隨著全球商業環境的日益競爭,持續學習和發掘自己的潛能已成為了不可或缺的自我價值提升資本。在這樣的背景下,EMBA課程是否擁有國際師資就扮演了相當重要的關鍵角色。根據Borger的研究,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在職進修教育的全球化及數位化已日顯重要,這意味著EMBA學生需要具備跨領域的溝通、領導、衝突解決和問題解決能力,也因此EMBA課程是否擁有國際師資將決定你是否真正能夠具備職場競爭力的教育成果。

導入大前研一理念 CP值最高的大師級課程 中金院日本實戰碩士班傳授創新商業模型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人財育成中心獨有的特色課程—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已邁入第七期,課程結合大前研一博士獨家授權的戰略自由度(SDF;Strategic Degrees of Freedom)思考邏輯手法課程,與人財育成中心主任柯宗余豐富的日本人脈進行資源整合,創造出日戰班的產學生態圈。

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 學員數據分析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人財育成中心 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自2019開辦至今,已開辦了六屆,累積了超過百位的優秀商務菁英。而其中7成以上的結訓學生更是直接攻讀本校的研究所,並順利一年取得碩士學位,好奇如何一年畢業嗎?或想了解這些優秀學生的背景嗎?本文將透過清楚的數字、圖表,一次告訴您

想知道 元宇宙 商機是什麼?你需要先知道的四個基本知識

相信大家最近是否常聽到 元宇宙 這個名詞,但你真的知道它真正的意思嗎?最近「元宇宙」這個名詞頻繁地出現在各種媒體雜誌的報導上。也發現各家公司在元宇宙市場發現了新的商機,所以紛紛地進入元宇宙市場。2021 年 10 月,當 Facebook 將公司名稱改為「Meta」的時候,「元宇宙」這個名詞就成為了一個熱門話題。不過,即使就算你知道元宇宙跟VR是有關聯的,但可能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又為什麼現在會這麼被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