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鬼滅之刃彌豆子版PowerPoint設計模板下載

  • Version
  • 966
  • File Size 2.9 MB
  • File Count 1
  • 建立日期 2020 年 12 月 28 日
  • 最後更新 2020 年 12 月 28 日
  • 使用規範
    在使用“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以下簡稱“本平台”)中的格式、檔案、模板等下載服務(以下簡稱“服務”)之前,請確認以下項目。如果您同意,請點擊下面的“同意/下載”。此外,當您單擊“同意”並開始下載時,將視為已同意以下項目。 1.本平台發布之訊息,包括服務提供的表格和簡報模板(以下簡稱“表格等”),應根據各國的版權法,各項條約和其他相關法律予以保護。嚴格禁止重新發布和銷售此表格等,以及其他用於商業目的的二次使用。 2.未經本校書面同意以及格式提供者或版權所有者的許可,禁止公開複製、修改、上傳、發布、傳輸、散布、銷售等超出私人使用,和其他相關法律法規明確允許的使用範圍。 3.在本平台下載的表格檔案不保證其準確性、完整性、資格性或有用性。此外,法律要求的格式和描述項目可能會因法律修訂等原因而更改,本平台版權所有者沒有義務對此類更改做出回應。 4.如使用本服務出現問題時,即使造成用戶或第三方發生損失,該服務仍由用戶自行承擔風險,本中心不承擔任何損害賠償或任何其他責任。 5.本協議的管轄法律是以中華民國法律為基準,如果對此內容或此項服務的任何爭議需要訴訟時,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4:3 鬼滅之刃彌豆子版PowerPoint設計模板:是一個非常易於使用於各種場合的模板。使用此PowerPoint,您可以創建包含文本、照片、插圖、圖形、表格、圖形、視頻等的材料。適用於商業提案、年終匯報、工作回報、講義等。並且可以直接以A4尺寸列印。

[wpdm_carousel category="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