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Can Must 精細圖示 設計用板

Will Can Must 精細圖示 設計用板
  • Version
  • 863
  • File Size 7.60 MB
  • File Count 1
  • 建立日期 2023 年 4 月 28 日
  • 最後更新 2023 年 4 月 28 日
  • 使用規範

    在使用“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以下簡稱“本平台”)中的格式、檔案、模板等下載服務(以下簡稱“服務”)之前,請確認以下項目。如果您同意,請點擊下面的“同意/下載”。此外,當您單擊“同意”並開始下載時,將視為已同意以下項目。

    1.本平台發布之訊息,包括服務提供的表格和簡報模板(以下簡稱“表格等”),應根據各國的版權法,各項條約和其他相關法律予以保護。嚴格禁止重新發布和銷售此表格等,以及其他用於商業目的的二次使用。
    2.未經本校書面同意以及格式提供者或版權所有者的許可,禁止公開複製、修改、上傳、發布、傳輸、散布、銷售等超出私人使用,和其他相關法律法規明確允許的使用範圍。
    3.在本平台下載的表格檔案不保證其準確性、完整性、資格性或有用性。此外,法律要求的格式和描述項目可能會因法律修訂等原因而更改,本平台版權所有者沒有義務對此類更改做出回應。
    4.如使用本服務出現問題時,即使造成用戶或第三方發生損失,該服務仍由用戶自行承擔風險,本中心不承擔任何損害賠償或任何其他責任。
    5.本協議的管轄法律是以中華民國法律為基準,如果對此內容或此項服務的任何爭議需要訴訟時,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 Will Can Must」基本介紹 :

Will Can Must的框架是一種 行動管理工具 ,用於幫助人們區分他們的 任務 和 目標 ,並確定相應的行動。這個框架將每個任務或目標劃分為三個不同的類別。

「想做的事」、「能做的事」與「必須做的事」。

必須做的(Must Do):這些是最重要的任務或目標,必須優先處理。如果你不完成這些任務或目標,可能會對你產生負面的後果。

可以做的(Can Do):這些是次要的任務或目標,可以在完成必須做的任務或目標之後進行處理。

想要做的(Want to Do):這些是非必要的任務或目標,但是你非常希望去完成它們。這些任務或目標可以作為獎勵或激勵,以激發你的積極性和動力。

利用「想做的事」、「能做的事」與「必須做的事」。來整理業務,幫我們找出最值得執行的部分。思考組織目標、行動即渴望並加以比較是提升組織整體效能時不可或缺的步驟。
這款框架會隨著時間改變,建議定期整理。

Will Can Must」使用介紹 :

步驟一:[列出Will]

寫下事業、業務或社會中自己想扮演的角色或想做的事。

步驟二:[列出Can

寫下自己有能力做到的是,也可以寫下現在做不到,

但學習後能在短期內實現的能力。

步驟三:[列出Must

思考自己應該做的事。

找出三者互相重疊的部分,並思考該如何運用。

■Will Can Must 精細圖示 設計用板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人財育成中心設計出 Will Can Must 精細圖示 企業用板 ,供您自由下載使用。

利用圖示裝飾繽紛的Will Can Must精細架構,使您的 簡報  ( PPT ) 提案視覺呈現上,更加的清晰且易看,達到更加好地傳達效果!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人財育成中心

製作出「 Will Can Must」,使您可以根據自身需求去選擇適當的模板,幫助您就算是  PPT  菜鳥,也能輕易上手,設計出引人注目的精緻簡報,在職場上大大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