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加盟日本eLearning大學聯盟 UeLA

日本eLearning大學聯盟UeLA是集結引領日本線上學習的日本大學所組成的聯盟,透過聯盟大學相互進行教育、知識、以及線上學習運用方法的交流,以漸近的方式促成聯盟各大學的相互合作,活動上將頻繁且積極地針對聯盟各校的線上課程知識和教育方法進行緊密性的聯結和資源共享,並透過公開和研討的方式促進日本線上學習教育的先進發展地位。

目前加入UeLA聯盟學校已超過50所日本國公私立大學,其中亦有不少日本名門大學,本校在經過嚴格的資格及技術審查之後,成為台灣唯一被該聯盟認可具備高度及成熟數位學習教育的大學。

人財育成中心至今為止已協助過多家台日企業及組織機構製作數位學習課程,透過長期累積的KNOW-HOW和經驗持續精進數位課程的製作手法。數位課程的製作服務也經過市場前端的客戶需求反應中,不斷發展出更多元的製作方式,有效解決客戶降低時間、人力、費用成本,以最低成本最便利的方式,協助我們的夥伴打造高品質的數位課程,本次能得到日本eLearning大學聯盟UeLA,亦代表本單位之數位教材製作技術已被日本市場認可,歡迎各界參考使用我們的服務,持續給予精進的機會。

Click查看->數位教材製作服務

相關文章

數位教材製作的5個步驟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會詳細解釋說明根據我們過去的經驗,如何依照專業的流程來接受我們客戶的委託,提供我們專業數位教材製作服務,不論你你想是要創建自己的數位學習教材,或是數位學習課程,或者是你想委外製作數位教材,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相信應該都能有相當程度的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