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人財育成中心 平台之會員權益調整公告

平台之會員權益 調整公告

1. 因應本中心學分班學員人數大幅成長,本中心平台資源及能量將進行更妥善重新配置,以便提供本中心學分班學員更加完善的平台服務。

2. 基於前述,自即日起「停止免費會員註冊」,並自公告日起暫停提供會員註冊服務。

3. 自2022年7月1日起,本中心將依照《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資通安全管理辦法》,不經通知永久性刪除本中心平台非本中心學分班學員之會員帳號及資料。

4. 本中心規劃了更多元,更彈性的會員機制,並將資源進行有效重新配置,提供本中心學分班學員「更高層次的長期永續服務」,並擇期將新的服務內容整合至會員權益中。

5. 本中心平台之會員制度,未來僅供本中心學分班學員使用,並進行會員資格驗證制度,詳細申請辦法將公告於各期學分班創建之群組內。

6. 本中心保有會員權益相關辦法說明及調整之權利,相關辦法(包括修改辦法)及未盡事宜以本中心官網公告為主;本中心不再個別通知。

相關文章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中信就業媒合率達96%

至今中國信託與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已連續五年推動就業媒合專案,今年有75位畢業生申請就業媒合,已有72人取得畢業即至中信就業的機會,就業媒合率達96%,媒合作業仍在持續進行;另外,有三名大四生在建教合作計畫表現深獲主管肯定,今年轉為正式員工,還沒畢業即轉為正職,順利職涯接軌。

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 學員數據分析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人財育成中心 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自2019開辦至今,已開辦了六屆,累積了超過百位的優秀商務菁英。而其中7成以上的結訓學生更是直接攻讀本校的研究所,並順利一年取得碩士學位,好奇如何一年畢業嗎?或想了解這些優秀學生的背景嗎?本文將透過清楚的數字、圖表,一次告訴您

花費一兆「 投資人才 」未注意到這兩點,都可能失敗‼

岸田首相發表將在5年以內以1兆日圓對 人才 進行投資,促進 人才 跳槽或發展副業。過程中將助更多企業對員工進行「 技能再造 」,促使勞動者轉移到增長領域,同步提高工資與工作滿意度,進而促進生產率提升,改善低工資環境,形成正面循環。不過這個政策若要成功施行,其中必須要做到2個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