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鳥優惠開跑!立即報名 日本實戰學分班 現省38000元!再送日本來回機票!

大前研一創立的BBT教育集團,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中金院)正式合作攜手推出的碩士學分班,為嘉惠更多有興趣的學員,特別規劃了三階段的優惠方式,愈早報名省愈多,目前早鳥優惠開跑中,立即報名現省38,000元,尚未報名的同學請盡早把握機會!

課程內容著重於培育學員具備經營戰略規劃、行銷策略擬定、問題解決手法、溝通談判技巧等相關課題,並同時透過案例探討深入了解日本先進的AI金融科技,課程中也將獨家傳授突破界限從無到有的大前流思考法,具備顛覆傳統、利用創新思維和高階商管工具解決問題的技能。在師資陣容方面,除前美國銀行總經理、前麥肯錫資深顧問、哈佛大學博士、紐約大學教授、一橋大學教授等外籍師資外,更有具備日本經營管理指導士執照的中金院校內師資進行授課,此外,更安排引領日本一流技術企業的海外研習行程及日本EMBA菁英交流會議。課程兼具豐富理論及精實的務實內容,順利完成課程學習即能取得課程認證證書及碩士12學分,對於想充實自我及有志取得碩士學位者而言是最佳選擇。

相關文章

導入大前研一理念 CP值最高的大師級課程 中金院日本實戰碩士班傳授創新商業模型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人財育成中心獨有的特色課程—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已邁入第七期,課程結合大前研一博士獨家授權的戰略自由度(SDF;Strategic Degrees of Freedom)思考邏輯手法課程,與人財育成中心主任柯宗余豐富的日本人脈進行資源整合,創造出日戰班的產學生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