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算分析表-EXCEL下載

活動預算分析 Excel 模板:是您在規劃課程、論壇、講座、研討會或其他活動時,可以方便您將需要考慮到的相關成本因素,也就是列出必須要支付的所有成本費用,如果您的目標是從活動中獲得收益,您就可以透過此模版來分析,並且確保您的預期實際收入是可以多於成本支出。

此活動預算分析模板除了可以方便羅列您的支出並自動計畫成本外,還可以幫助您追踪活動的收入來源(如報名費、商品銷售等)。此工作表將可以使您能夠快速地確定哪些領域,是需要您可以進行改進,並藉此滿足您的活動預算目標。此活動預算分析工作表還可以用於一系列不同類型的實體活動,例如像是旅行、婚禮、賽事等等。

當您在填寫此工作表時,工作表的頂部可作為與活動相關的費用成本、收入、以及得出最終損益結論的快速參考。除了能夠查看您的支出去流向外,同時可以讓您查看您的支出和收入的比較情況,以及您可以看到的預期收入目標。

此 Excel 模板已內建函數,您不需要理解各種複雜的函數,只要在對應的欄位填入數字,工作表就會自動計算跑出您想要的結果,是非常簡單也能快速幫助您分析的工作。

請注意:本模板為本中心碩士學分班學員專用的免費模板,如果您已經是本中心碩士學分班學員,請直接輸入您的會員帳號和密碼進行下載使用,或是通知您課程LINE群組中的課程助教,直接索取本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