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教師入選2022年十大職業?

線上課程 教師入選2022年十大職業? 7大原因線上課程變為主流

根據報導指出,2022年十大熱門職業中,就有一項「線上課程 教師

儼然, 線上課程 已成為新興的趨勢。在本文中,您將了解為什麼 線上課程 是一個新興行業,以及它成為主流的原因。

7大原因:

  1. 線上課程 無空間環境限制

    • 任何地點、環境,只需一個裝置,一個耳機,即可進入 線上課程。

  2. 線上課程 時間的彈性大

    • 網路永遠不關門,學生可以更有彈性、靈活的分配時間完成 線上課程。

  3. 線上課程 的品質提升

    • 課程不再是老師的權利,各領域的專家 開始出現在 線上課程 平台中,分享他們的經驗、知識、技能,學生可根據老師的學經歷,或是 線上課程 的規畫安排,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

  4. 線上課程 的多樣化

    • 一個平台即整合多元性課程,學生可根據自身需求,自由選擇。

  5. 線上課程 可客製化學習模式

    • 學生不再受限於一個系統、一個模式的學習架構。線上課程將許多課程細分成不同單元,使學生可依自身需求,自由分配打造課程。

  6. 線上課程 可自行調配進度、進行複習

    • 學習進程不需考量其他同學,可自行調整進度,並可依據自身學習狀況反覆進行觀看,使資訊可以吸收更加完整和全面,優化學習。

  7. 混成式教育

    • 學生在課外學習課程材料,並利用課堂時間來加強學習、消除疑慮並與教師進行討論。這種電子學習的混合模式帶來了兩個世界中最好的;教室和虛擬房間。

從上述可以得知,線上教育已成為未來教育的趨勢,不再侷限於實體教育,而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學分班也因想兼顧優良的課程品質 最高彈性、活用的時間,使學生可以高效的學習,於是改革出線上+線下「混成式教育」的碩士學分班,使學生可以在一年的時間內,高效學習,完成他人兩年時間的碩士班課程,成功碩士畢業!

 

相關文章

EMBA是什麼?有可能一年畢業?

什麼是EMBA? 其中文意思就是高階管理碩士班,是具有碩士學位的課程,其實就是跟 MBA課程 一樣,EMBA提供涵蓋金融、管理、市場行銷、財務等一系列課程的全面商學教育,EMBA 學位還側重於領導力,有助於提高你的業務技能、知識和人際網路,是專門為更有經驗的專業人士所設計的碩士學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