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

ctbc-jemba

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
第十期

教育部認可

國際級頂尖EMBA×最快一年取得碩士學位

離報名截止尚餘

【公告】

第十期日本實戰學分班招收名額已全部額滿
提前截止報名!

本期招收名額20名,實際報名人數39人,扣除資格審查不合格及未即時繳費者共19人,
實收人數20名,因名額有限且已達招收名額,
提前截止報名,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也感謝大家熱烈的支持。

對於未能即時報名的同學,在此說聲抱歉,期待日後能繼續支持本中心課程。
也歡迎大家能加入本中心粉絲網頁,俾利後續相關招生訊息奉聞。感謝您。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最強師資

校長領軍最強師資
增能式混成學習課程
180hrs全新知識體驗
創造你無限成長力

增能式混成已然成為全教EMBA教育的趨勢潮流,本校結合日本名校領先導入,本學程絕對是一場改變人生的學習之旅,讓你可以真正實現個人和職涯突破性成長的機會。本學程由本校施光訓校長、蔡惟鈞教務長、柯宗余主任、鄭欽哲教授等本校最強師資共同規劃,獨家將帶你深入探索最前沿的商業和管理知識,讓你在不同領域獲得深刻的見解,為你打開全新的機會之門。

國際級頂尖商學課程

3個月國際級線上課程
大前研一博士監製
誘發你無限潛能
打造你EMBA真本事

本學程之輔助教材採用國際商學權威大師大前研一博士監製課程,課程知識內容包含:企業戰略的謀篇布局、麥肯錫的問題解決手法、BCG戰略構想力、BCG戰略發想法、BCG經營理念、雙贏溝通的談判技巧、逆境突破的行銷戰略、AI革命的Fintech演進、美國新興企業案例研討、顧問式業務銷售手法、PSA問題解決實戰篇、金融科技應用與創新實務等學程,結合國際第一線的實戰經驗和知識理論,跨越國境的頂尖商學,將讓你超越國內同儕一枝獨秀,我們深信,唯有頂尖才能造就頂尖。

日本福岡5天4夜

6個全天精實工作坊
全方位刺激你大腦
徹底翻轉思維邏輯
建立最強商業敏銳力

6天的精實工作坊將全面刺激你的大腦,鼓勵你從不同的角度思考問題,學會翻轉傳統的邏輯思維,徹底改變你的思維邏輯,為你建立強大的商業敏銳力。讓你具備高度對商業環境的敏感度和洞察力,進而未來能夠更好地應對商業世界的變化和競爭。

日本福岡5天4夜

5天超震撼日本研習
爆發性的全新知識
大幅提升視野高度
打造蛻變人生的契機

日本研習是一項特色的實戰培訓計畫,我們將深入探訪日本頂尖技術的製造業和推動經濟的菁英。不僅能夠幫助拓展你的視野、獲得新的啟發,還能建立珍貴的人脈。你將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以全新的角度看待世界。行程結束後,你將會發現,你對未來的職涯充滿更多期待和熱情。

CTBC BUSINESS SCHOOL

亞洲新創基地 福岡市

日本研習結合商務考察、企業參訪和異地研習,帶領學員深入探索日本的商業環境、直接與頂尖企業交流,並在當地實施研習活動。

移地教學
跨界交流黃金人脈

在當今全球商業競爭的浪潮中,不 斷追求卓越,掌握跨境商機已成為 商業成功的不二法門。「日本實戰 移地教學課程」,是一場極具挑戰 性和深度的商業學習之旅,重磅邀 請福岡商界菁英、業界資深專家親 自指導,將課堂理論與實踐結合, 使學員能夠深入理解並靈活應用所 學,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時透 過深度解析日本商業生態,讓日戰 學員瞭解日本商業文化的獨特之 處,並精準定位商機所在。實戰移 地教學將引領學員穿越商業迷宮, 洞悉市場脈動,藉由學習日本企業 成功的創新案例,日戰學員將能夠 導入先進商業模式、與不同專業之 同儕碰撞交流,實現跨界發展,讓 學員在商戰中能脫穎而出。

企業參訪
日產九州工廠/安川電機

日產九州工廠位於面向周防灘的福岡縣苅田町,於1975年作為九州第一家汽車製造廠開始了汽車生産。將依車身、塗飾、裝配、檢驗等順序,認識一輛車到完成的整個程序,此外還能看到日産專用碼頭,還可觸摸汽車結構等模型,能直接親身感受汽車之制作,你將可以認識到日本匠人的堅毅執著。成立於1915年的安川電機是驅動技術、工業自動化和機器人領域的世界領先製造商之一。總部位於日本北九州。在公司100多年的歷史中,安川電機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支持各種工業流程的自動化,透過認識擁有百年的企業發展歷史,歷經無數關鍵決策與轉型,你將學習到身為領導者所需的心態與行動。

異地研習
創業風氣聞名的福岡市

福岡市是位於日本九州北部、福岡縣西部的都市,為福岡縣首府,同時為政令指定都市之一。全市人口約158萬,是九州最大都市與政治、經濟、交通中心,也是大阪以西,日本第四多人口的都市圈。雖然日本一向以大型企業集團以及首都東京佔主導地位,但福岡這座城市的發展速度為日本之冠,商業創新排行居全國之首,有日本矽谷之稱。我們將在這裡辦理研習討論,同學們將以分組的型式,在這裡一同討論、發表本次行程的所學與成長,異地研習將更能助您跳脫固有框架,刺激想像力,迸發新想法,並透過同儕間的互助回饋,全面打造出蛻變人生的契機!

5天日本研習提供

日本來回經濟艙機票
全程飯店住宿(單人房)
400萬旅平險及10萬醫療險

日本研習不列入成績計算,無法配合參加者,視同自願放棄權利,本校擁有調整行程最終權利。

國際級頂尖商學課程

結訓修得12學分
可直攻中金院研究所
彎道超車
最快一年取得碩士學位

報名本課程需具備大學或同等以上學歷,完成課程學習並合格者,將授與結訓證明書以及10碩士學分證明,本課程學分可折抵本校碩士學分,進入研究所可立即折抵學分馬上開始準備論文,教授一對一論文指導,最快一年即可取得碩士學位,分段式學習、零存整付的碎片式學習策略已然是全球知名學府在職EMBA專班的學習趨勢,可維持國際級高含金量的教學品質下,彈性地降低在職工作者的學習負擔,對有意升學且工作忙碌的職場菁英者而言將會是一大捷徑。

完成本學分班後,可經由本學分班之本校授課師資推薦修讀本校研究所,碩士班入學甄選將需經過書面審查以及口試,合格者將入學本校碩士在職專班,本次修讀學分可直接抵免,修畢應修剩餘學分以及完成論文者即可順利取得碩士學位以及碩士學位證書。(研究所上課地點同為台北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Life has no limitations

人生沒有極限
開啟你無限可能性

日戰班菁英限定特權

校長親自指導
為你強勢打造
獨家菁英俱樂部

凡本學分班結訓各科成績達90分以上,並申請本校研究所者,將有機會獲得本校前所未有的特殊待遇!本校校長施光訓博士,不僅是學術界的重量級人物,目前亦是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董事,校長將破例親自擔任你的指導教授,同時還會有兩位資深輔導教授共同協助,確保你一年內完成畢業論文撰寫。這是一個極少數且僅有日戰班學生才能享有的機會,即使本校一般研究生也是無法選擇校長作為指導教授。每期都會有7成以上的學生達到此資格,你不僅會擁有強大的後盾和資源,更有一群同樣優秀的菁英同學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為你打造獨家菁英俱樂部,助你快速取得關鍵資源,職場加分,一飛衝天,你的未來將會更加璀璨可期!

全國CP值最高EMBA

高貴不貴EMBA學位
學費加總不到25萬

一般EMBA學費可從40萬到150萬不等,以本校專班為例,如能先讀完本中心之日本實戰學分班(研究所先修班),透過事前折抵學分再順利銜接本校研究一年畢業,你的學費為本次的學分班學費+1年研究所學費(2學期),取得碩士學位的總學費合計約為23-25萬元,在職進修學費的市場中,本校收費價格最公道,教學品質不打折扣。

此外,更有來自日本的高含金量的學識和實戰課程,為你打造自身高度差異化的即戰力。結訓不代表結束,每年還有日戰班論壇、提供上百種MBA實用商業工具、團聚主題活動、日本企業考察等日戰班學員限定的終生服務制度,即使畢業仍能持續交流,打開國際專業視野,創造驅動你職涯的新動能。

優秀的你值得擁有更好

獨享日戰班三件組
助你再創人生輝煌

體現專業商務魅力的「日戰班三件套」,匠心獨具的組合將提升你的商務效率至極致。本套精選配件包括一個精緻商務名片夾、一個靈敏電子手寫板,以及一本標有本校燙金LOGO的高檔活頁筆記本。

商務名片夾內置的彈簧夾設計,讓你能夠在任何緊張的交流場合下,一指輕彈即展現你的名片,傳達專業形象的同時,亦顯示出你對細節的關注。電子手寫板則是你思維可視化的最佳夥伴,無論是捕捉閃電般的創意還是精心繪制的商業戰略,都能在快節奏的商業環境中,保持你思路的清晰與工作的高效率。

而印有本校燙金LOGO的活頁筆記本,不僅可便於攜帶,記錄靈感,更是你專業身份的象徵。隨時打開,你的想法、計劃和靈感便得以安全地記錄下來,同時彰顯你的品味與格調。「日戰班三件套」,讓你在任何商務場合中都能脫穎而出,展示非凡的專業實力。

課程期間、時間及地點

線上課程

實體課程

日本研習

課程報名資訊

1.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 113 年 2 月 25 日止

2. 填寫線上報名申請表、上傳文件檔案,繳交課程費用後,經本中心審核資格,將以電子郵件方式核發報名者合格通知。

3. 本12學分碩士專班學費為120,000元;兩人同行優惠價格96,999元。(名額有限,額滿即不再受理報名。)
本班提供日本研習之日本來回經濟艙機票、每人投保新台幣四佰萬旅遊平安險及十萬醫療險、全程住宿(3星等級以上,個人單人房)。請注意:完成繳費後,欲參加日本研習之學員,需於完成報名繳費後,繳交同意書及護照影本,並將紙本寄送至本中心,如本中心未收到紙本資料,視同自願放棄參加權利。同意書會在完成報名後提供,亦可參閱簡章。

4. 日本當地交通費、飲食費、教材費等另依實際所需個別負擔。

5. 獨家專屬優惠,免收報名費及學雜費。

6. 線上報名可選擇信用卡付費、金融卡轉帳或銀行匯款,資格審查完畢後,本中心將寄送電子郵件通知您線上繳費;採實體報名者,請待本中心專員聯繫繳費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