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環境設備

ctbc-jemba

教室環境

CTBC BUSINESS SCHOOL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臺北教室設置於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B棟16樓
頂級設備豪華規格,培育出無數優異人才的金融培訓基地,進到這裡,你也將成為菁英中的菁英!

碩士班教室環境

CLASSROOM

為提供本校在職學生最卓越的學習體驗,特別選擇「中國信託南港園區16樓」的高級會議室作為碩士學分班及在職專班的主要教學場所。這裡的教室設計考慮了多樣性和靈活性,能夠滿足各種教學需求。

大型教室寬敞明亮,不僅適合舉辦大型論壇或演講,其空間配置也可以輕鬆調整,將桌椅組合成小組形式,營造出一個充滿活力和互動的學習環境。而小型教室則更注重私密性和專注度,特別適合少數精英學生參與的高階課程。

至於高級會議室,這裡經常用於召開中信集團的重要董事會和各種高層會議。我們將此場所轉化為一個模擬商業環境的學習空間,讓學生能夠深入體驗真實的商業決策過程。在這裡,學生可以進行商業策略的模擬攻防,體驗各種現實商務情境,不僅有助於鞏固我們學生的商業知識,更能加速我們學生將所學知識應用於實際情境中,實現真正的「現學現用」。

透過這樣的教學環境設計,我們期望能夠提供學生一個既專業又實用的學習空間,幫助本校在職菁英可在理論和實戰之間取得最佳的平衡。

休息區和茶水間

REST AREA

教室旁的設計充分考慮學生的需求和舒適度。教室緊鄰茶水間,供學生於課間取用熱茶或冷飲,可以讓學生在緊湊的學習中獲得片刻的放鬆。此外,座椅休息區的配置也經過精心規劃,不僅供學生休憩,更是一個交流的好地方。學生可以在這裡與同學討論課程內容,分享學習心得,或是談論職場上的經驗和挑戰。

大型休息區設有落地玻璃窗,不僅為室內帶來充足的自然光,更提供絕佳的觀景點。學生可以站在窗邊,居高臨下地俯瞰城市的繁華景觀,這不僅能夠擴展視野,更有助於放鬆心情,讓學生在短暫的休息時間中得到充分的紓壓。

17樓空橋

SKY BRIDGE

中國信託南港園區17樓的空橋,不僅是台北市目前最高的空橋,更是一座結合現代化設計與工藝的藝術品。當你踏上這座空橋,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橋的正中央,1公尺寬的強化玻璃地板。這片特製的玻璃,以懸空、鏤空的方式設計,讓人彷彿置身於空中,可以直接俯視下方的中國信託南港園區中庭,欣賞其精緻的庭園景觀。

這裡不只是一座空橋,更是一個學習的聖地。除了擁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師資陣容,學生還可以與來自各界的同儕一同學習,交流思維,擴展視野。這五星級的學習環境,更是本中心最獨特之處。站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自己站在台北市的最高點,俯瞰整個市區,遠眺連綿的山脈,享受那種置身於城市之巔的非凡感受。

無論是在商業知識上的追求,還是在視覺和心靈上的享受,在這裡都能為你提供最完美的體驗。這不僅是一個學習的場所,更是一個能夠啟發思考、激發靈感的空間。

商場和美食街

FOOD COURT

教室所在樓層下方,就是商場和美食街。園區內的美食廣場匯集了多元文化的美食天堂,擁有近30家知名的美食品牌。不論你喜歡日韓風味、異國的料理還是道地的台灣小吃,這裡都能滿足你的味蕾。整體的環境設計得既寬敞又舒適,讓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放鬆的氛圍。

為了方便人們在園區內移動,特別設計了空橋連接ABC三棟建築。這樣的設計不僅可以避免日曬雨淋,還能讓人們在建築物之間自由穿梭,不受任何阻礙。園區的特色在於,它完美地結合了辦公大樓和商場的功能。為了滿足商務人士在行動上的需求,美食街的各個座位區都配備了USB插槽和手機充電座,可以讓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為自己的電子設備充電。此外,整個區域都提供免費的Wi-Fi,讓學生和商務人士都能在中午休息時間,邊用餐邊工作或學習,真正達到身心充電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