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BC BUSINESS SCHOOL

日戰班 學員服務專區

本專區僅限日戰班學員訪問及使用,為確保專屬性與保密性。建議學員在使用前,請先行登入,以獲得完整服務。

線上課程

這裡提供學分課程、免費進修課程、中信傳習等線上學習課程。即使結訓也仍然能夠持續學習,強化自身的競爭力。

學員交流

提供所有日戰班學員,可以跨越期別、產業、居住地的連結機會。線上社群平台提供學員可以各自進行訊息交換等功能。

商業工具

提供更高階的MBA商業工具,包含複雜的EXCEL財務試算公式等,並持續更新,協助日戰班學員能夠快速應對商業挑戰。

實體活動

這裡提供日戰班年度菁英論壇、日本實戰異地研習、日戰班團聚讀書會等實體活動的舉辦資訊,即使結訓,也常態性提供各種交流機會。

查詢點數

完成學習課程、參加活動或完成任務即可獲得「中信學習點數」。可以在這裡查詢點數歷程,也可以輸入點數兌換碼,在這裡兌換點數。

點數商城

累積的中信學習點數可在商城兌換相關等值贈品,驅動持續學習的熱情,加速成長,確保日戰班學員在競爭中持續保持領先。

活動申請

想辦活動?不論是讀書會、吃飯聚餐、或是戶外休閒運動,都可以輕鬆成行,還能賺取學習點數兌換贈品,讓日戰班的情誼持續深化,為你開啟更多精彩的交流契機。

開課申請

凡取得本校碩士學位的日戰班學員,皆可申請開設職場培訓課程,經申請審核通過者,就會協助上架刊登宣傳,獨家提供你自我提升和實現更高成就的絕佳舞台。

名片申請

在全球化的潮流中,本校以其前瞻性的國際教育理念,致力於培養具有全球視野的商業領袖。凡日戰班學員皆可申請代表自我風格與日戰班精神的專屬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