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MBA商業工具模板下載中心

在工作的每一刻,是否曾有那麼一瞬間,當你正準備製作重要的商業簡報,腦海中卻如同一片茫茫大海,一片空白,不知從何下手?

或者,你是否曾經因為簡報的設計不夠吸引人,不夠專業,而被上司或客戶退回,讓你倍感挫折?

學過的商業理論那麼多,但在那關鍵的時刻,卻總是難以回憶起哪一個理論或模型最適合用來支持你當下的簡報或報告的內容。

我們完全能夠體會你的感受。畢竟,人腦與電腦不同,我們不可能像搜尋引擎一樣,瞬間找到最適合的商業工具或理論。在這個快速變化、競爭激烈的商業世界中,每一秒都計算著。因此,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人財育成中心汲取了本中心師資數十年的台日實戰經驗,特地為你提供了MBA商業工具下載的專屬服務。這裡不僅囊括了所有商學系所學過的商業工具,更會持續更新,確保你隨時都能掌握最前沿的商業知識,讓你的專業更上一層樓!

全國最大

超過逾百種的商業模型和簡報模版
讓您戰無不勝!功無不克!

所有工具都以原始檔案型式提供,只要下載下來,就可以馬上直接套用,配合您的簡報內容來自由填入,多種型式的商業工具一次陳列,讓您一看到就會馬上聯想到用途,再也不需要自己劃表格,想破頭要怎麼做商業簡報了,您也可以自己進行顏色的調整,以及表格樣式的變換,為您自己的商業簡報打造更具獨自特色的魅力,除少部份高階工具為本中心學員使用限定外,共計超過300下載檔案皆為「免費」,無需入會,無需留下任何資料,只要點擊「同意」本中心的使用規範條款,就能直接免費下載檔案,檔案全部皆為PPT、WORD、EXCEL等可編輯檔案,下載前請詳閱下載需知。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工具下載免費服務,歡迎您以行動支持我們,點讚及給予我們五星好評,您的支持將是我們製作團隊持續創作的最大動力!
全國最完善

適用於多數商業場合
格式多樣!即時取得!

下載分類

全部工具

問題發現

問題解決

市場分析

戰略建立

業務改善

流程架構

簡報版型

組織管理

財務分析

計畫範本

學員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