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BC BUSINESS SCHOOL

JEMBA 職場菁英學程

JEMBA是專為職場菁英設計的創新學程,旨在提供高度差異化的學習體驗。本學程巧妙地融合國際級EMBA的精髓和先進的混成學習方法,結合傳統的課堂教學和靈活的線上學習元素。學員不僅能夠吸收最新的商業理論和實戰知識,還能透過互動式學習活動和實戰案例研討來提高自身的戰略思維和領導能力。

關於我們

JEMBA的設立背景深植於當今商業環境的全球化和日益增長的對國際視野的需求。本學程由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和大前研一博士商業突大學共同合作設計。

獨家特色

管理大師大前研一監製課程、創新商模實體工作坊、日本移地研習、最快一年取得碩士、論文專案管理系統、學員生態圈終身服務等,讓你感受獨特的學習體驗。

課程師資

本學程由本校施光訓校長領軍,帶領本校最強師資共同策劃的高等實戰學程,涵蓋商業領域的核心知識和技能,培養學員的商業策略思維和實務操作能力。

教室環境

頂級設備豪華規格,培育出無數優異人才的金融培訓基地「中國信託金融園區」,進到這裡,你也將成為菁英中的菁英!這裡也將是你實現夢想的最佳平台。
商業計劃書撰寫技巧

一年碩士

一年碩士學位計劃經過精心設計,採用創新的破碎化學習策略。學生可先積極累積大量學分,進入研究所後即可大量學分折抵,大幅降低學習負擔,實現快速畢業的目標。

學生背景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自2019年開辦至今,已培育超過上百位優秀商務菁英,我們將透過數字從年齡、產業、身份、學歷等一次性來帶你認識我們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