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報名系統

ctbc-jemba

線上報名

(請注意,進入報名申請系統前,請先準備好您的文件檔案以便上傳系統。)

本學分班適合度調查 (填寫報名資料前,請先回答下述問題,您可以藉此了解您是否適合就讀本學分班,也可讓我們教職同仁了解您的狀況,期望本學分班課程能對您將來的職涯發展是真的有所助益。)*
請上傳下述文件以便加速審查速度 一、一吋照片 二、最高學歷影本 三、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四、護照內頁個人資訊影本 檔案全部加總不可超過20MB,可接受檔案格式為:jpg, jpeg, png, gif, pdf 請注意:檔案名稱請加上您的姓名;如:照片_王小明、最高學歷_王小明、身分證正反面_王小明。如手邊無文件檔案,可略過此步驟,先完成報名確保席次,唯後續仍需補足證件檔案資料。
<<推廣教育學分班相關規定與說明>>

請注意!務必勾選!

↓↓↓↓
請注意,如果您點擊”資料送出”按鈕後,但畫面仍靜止不動,畫面未轉換到報名成功頁面,請再次確認前述資料是否有漏填之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