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進度專案管理服務

ctbc-jemba

論文專案管理

一年碩士神助攻
獨家提供論文專案管理服務

我們知道每位在職專班的同學都要面臨忙碌的工作環境,而如何更有效的利用瑣碎時間進行研究所課業上的學習,同時要完成一篇高品質論文,我們相信這都會是很大的考驗。有鑑於此,為了協助日戰班直升本校研究所的同學能順利一年畢業,本中心提供論文進度專案管理服務,這是透過本中心平台數位學習的功能為基礎所建立的全自動化論文進度專案管理服務,透過自動化的論文進度專案管理,協助您確保能在一年的時間,順利畢業取得碩士學位。得客戶的信賴和合作。在多變的商業環境中,好的溝通技巧和簡報能力能讓你事半功倍。

透過商業實戰簡報力講座,你將學會如何清晰明確地傳達商業想法,讓聽眾心動不已,迫不及待採取行動。最後,我們重視的不僅僅是學術知識,更是你的領導力和影響力。在商業場景中的邏輯思考與實戰能力和突破型教練式領導力課程將培養你的領導潛能,讓你成為能夠激勵團隊達成目標的領袖。

這個精心規劃的商業學程將使你從一名優秀的學員成為出色的商業領袖。不論你是正在尋找晉升機會,還是準備迎接職場或商場挑戰,本學程都會讓你站在商業世界的頂峰,開啟你成功之旅!

直觀設計VS簡單操作
一機在手 碩士我有

就本校而言,從研究所開學到畢業為止,總共可以計有11個單元目標,透過完成11個任務單元目標即可順利研究所畢業。每1個單元目標都設有回答事項,您只需要在答案欄內容填上”已完成”並按下送出按鈕後,本中心同仁就會即時收到資料,並協助您和校本確認該項任務是否真的確實完成並沒有問題,當本中心同仁確認無誤後該單元即會顯示完成標示,您也會看到您的進度條往前移動9%,每1個單元項目都預設為9%,第11個單元項目則是10%,當全部完的時候,您的進度條就會顯示100%,直觀式的視覺設計可以讓您知道目前完成多少進度。

除此之外,因為各個單元項目都有明確定義各個項目的開始和結束日期,所以也都設有時間限制,當您進到該單元項目時,系統就會開始幫您計算倒數時間,您可以知道距離該單元完成前還剩下多少時間,能夠有效幫助您自行快速地制定完成該項目的相應時間計劃。相信本服務將可讓您精神集中在論文上,可以更有效率地安排及管理自己的時間,倒數計時器功能也可以排除造成您時程拖延的可能因素,確保您能夠如期如質,在一年的時間內提出具有獨創性和學術貢獻價值的高品質論文。

論文不放生、不卡關
順利一年畢業
取得碩士學位

本中心導入伴走學習策略,除了定期線上觀看各學生進度外,並針對進度較為落後的學生進行訪談協助,提供學生遇到各種困難時的建議,且隨時將學生的進度狀況登記在本中心內部的目標管理進度確認表,透過本中心與指導教授定期會議,同時檢討各學生的進度狀況,為學生提供有建設性的解決方案。在這裡,您將不會感受到任何的孤獨感,反而是更多的刺激和鼓勵,在這一年中,我們將持續陪伴您,成為推動您向前邁進的助力,一起順利年內完成具有獨創性的高品質論文。

完成所有任務
順利取得碩士學歷
還有額外獎勵
優秀的你
是我們最大的榮耀

於指定期限內完成11項單元任務後,不僅順利取得教育部認可的碩士學歷,還有我們中心特別為您精心準備的獎勵,當完成系統所有指定任務,並且在留下一年來的心得與喜悅,系統將會自動判斷您順利結束本專案,且將自動核發系統平台徽章,未來您在本平台的個人資訊頁上將會顯示您所得到的一年畢業的榮譽徽章,除此之外,本中心也會頒發日文版的一年畢業表揚獎狀給您,以及本校特別為您訂製的刻有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字樣的黃金徽章(本圓形徽章本體直徑為2CM),優秀的您值得擁有的本校最高榮譽。

請注意:需於翌年度8月31日前完成所有系統各項指定任務,期末是否符合資格將以系統判斷為主,請您在完成項目任務後,隨時注意系統上之進度條是否有增長,如有誤差之情形,請洽群組助教即時協助您確認及更正。本服務及贈品活動僅限日戰班直升本校研究所之研究生為對象,亦不提供給本校其它系所研究生使用,也非為本活動贈品對象。

擔心論文被放生?擔心論文會卡關?
加入中信日戰班
助你寫出具獨創性
符合學術倫理的高品質論文

還不是日戰班學員?
立即查詢
最新一期報名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