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材製作

人財育成中心至今為止已協助過多家台日企業及組織機構製作數位學習課程,透過長期累積的KNOW-HOW和經驗持續精進數位課程的製作手法。數位課程的製作服務也經過市場前端的客戶需求反應中,不斷發展出更多元的製作方式,有效解決客戶降低時間、人力、費用成本,以最低成本最便利的方式,協助我們的夥伴打造高品質的數位課程,歡迎您參考使用我們的服務。教材課程成品皆可支援SCORM 1.2、AICC標準教材(Content Package)、Experience API (也稱之為xAPI 或Tin Can API),可方便直接匯入各企業組織或各大專院校的LMS數位學習平台。

為迎接未來多元化的遠距教學發展,本校領先國內打造符合日本高規格的遠距教學環境,而軟硬體部份則因和ICRT合作的背景下,在ICRT的指定規格下,建設全國最先進設備的多媒體雲端基地,並且在本校中信館內搭建ICRT多媒體空間,建立全國唯一180度環景「虛擬攝影棚暨攝影教室」(Virtual film studio & Classroom)、「影音後製實驗室」(Video Editing Lab)、和「專業錄音室」(Recording Studio),可支援數位教材之動態錄製和影音後製剪輯等工作項目,以確保課程數位化之品質。

相關文章

想知道 元宇宙 商機是什麼?你需要先知道的四個基本知識

相信大家最近是否常聽到 元宇宙 這個名詞,但你真的知道它真正的意思嗎?最近「元宇宙」這個名詞頻繁地出現在各種媒體雜誌的報導上。也發現各家公司在元宇宙市場發現了新的商機,所以紛紛地進入元宇宙市場。2021 年 10 月,當 Facebook 將公司名稱改為「Meta」的時候,「元宇宙」這個名詞就成為了一個熱門話題。不過,即使就算你知道元宇宙跟VR是有關聯的,但可能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又為什麼現在會這麼被受關注。

EMBA國際師資的重要性,引爆你未知的潛能

隨著全球商業環境的日益競爭,持續學習和發掘自己的潛能已成為了不可或缺的自我價值提升資本。在這樣的背景下,EMBA課程是否擁有國際師資就扮演了相當重要的關鍵角色。根據Borger的研究,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在職進修教育的全球化及數位化已日顯重要,這意味著EMBA學生需要具備跨領域的溝通、領導、衝突解決和問題解決能力,也因此EMBA課程是否擁有國際師資將決定你是否真正能夠具備職場競爭力的教育成果。

數位教材製作的5個步驟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會詳細解釋說明根據我們過去的經驗,如何依照專業的流程來接受我們客戶的委託,提供我們專業數位教材製作服務,不論你你想是要創建自己的數位學習教材,或是數位學習課程,或者是你想委外製作數位教材,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相信應該都能有相當程度的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