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院碩專班年度論壇精彩落幕 邀請日本師資分享業界領導管理趨勢

中金院碩專班年度論壇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下稱「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自2019年起開設日本實戰碩士 學分班 (下稱「日戰班」),

帶領學生探討未來的數位技術和商業模式,並實際前往日本移地研習,深入瞭解日本產業脈動,協助學員拓展視野。

2023年12月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舉辦 日本實戰班年度論壇 ,

由九州亞洲經營私塾(KAIL)專案總監隈本直樹、日本沖繩的獨立音樂製作人伊禮武志主講領導管理及音樂產業的生態,

共有72位日戰班在學生及畢業學員一同參與 論壇 交流,豐富建立 產學人脈 。

本次論壇由九州亞洲經營私塾(KAIL)專案總監隈本直樹開場,他以「變革與創造的領導管理」為主題,深入探討日本近百年的經濟發展歷程。

隈本直樹精彩地闡述了新時代領導者所需的能力:俯瞰力、洞察力、問題解決力、構想力以及調整・交渉力和包含力,為在場學員領導管理的新資訊。

來自日本沖繩的獨立音樂製作人伊禮武志,則憑藉著24年的音樂製作經驗,帶領學員們洞察獨立音樂創作者和樂隊的市場與生態面貌。

此外, 論壇 中場的交流時間,在學學員不僅能與講者進行互動,也能和畢業的學長姐進行交流,為學員提供了拓展職場領域外人脈的好機會。

中金院 校長施光訓表示,學校以培養國際智慧金融家為辦學理念,積極佈建多元國際育才計畫,

不僅為一般生提供多樣化的國際學習選擇,也積極推動適合在職生進修的日本實戰碩士 學分班 ,率學員前往日本 交流 了解不同國家最新的產業趨勢,並辦理 論壇 交流活動。

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主任柯宗余表示,日戰班憑藉其高效率的 在職進修 模式、國際級EMBA課程、封閉式社群平臺線上學習系統和實戰演練等特色,

吸引了眾多業界優秀人才,目前畢業學員人數已超過140人。

中金院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第十期現正招生中,

現在報名即享早鳥優惠價,現省4萬3仟元,名額有限,可至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網站(https://hacc.ctbc.edu.tw/japan/event/)了解詳情。

課程資訊:https://hacc.ctbc.edu.tw/japan/10th-info/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官方網站:www.ctbc.edu.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金院碩專班年度論壇

圖說:中金院校長施光訓親自主持日戰班年度論壇,展現對職場菁英教育的高度重視。

中金院碩專班年度論壇

圖說:九州亞洲經營私塾(KAIL)專案總監隈本直樹精彩地闡述了新時代領導者所需的能力。

中金院碩專班年度論壇

圖說:論壇中場的交流時間為學員提供了一個絕佳的社交機會。

中金院碩專班年度論壇

圖說:人財育成中心主任柯宗余為學員展示了開發中的日戰班社群學習系統,透過先進的技術獨家打造菁英生態圈。

相關文章

導入大前研一理念 CP值最高的大師級課程 中金院日本實戰碩士班傳授創新商業模型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人財育成中心獨有的特色課程—日本實戰碩士學分班已邁入第七期,課程結合大前研一博士獨家授權的戰略自由度(SDF;Strategic Degrees of Freedom)思考邏輯手法課程,與人財育成中心主任柯宗余豐富的日本人脈進行資源整合,創造出日戰班的產學生態圈。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中信就業媒合率達96%

至今中國信託與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已連續五年推動就業媒合專案,今年有75位畢業生申請就業媒合,已有72人取得畢業即至中信就業的機會,就業媒合率達96%,媒合作業仍在持續進行;另外,有三名大四生在建教合作計畫表現深獲主管肯定,今年轉為正式員工,還沒畢業即轉為正職,順利職涯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