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109 研究所入學說明會

面對數位浪潮的來襲,已經進入適者生存的時代,所有的商業模式和經濟環境都徹底改變,接下來該何去何從,不少人心中都抱持著這樣的疑問;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自開學至今,善用集團資源,長期致力於金融專業和金融科技的教育發展,並普遍得到市場認同,歡迎加入我們,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將與您一起洞穿時代趨勢,迎接數位浪潮下的經濟挑戰,再次人生取得人生主導權,創造人生輝煌榮耀。

本次 說明會 將介紹本校各系所特色專業及名師陣容、如何一年內完成課程學習和論、中國信託產學合作、以及申請入學方式。

凡出席留下問券者將額外贈送一生受用的「專為忙碌的人所設計企畫書範本」PPT電子檔,內容包括企劃發想、調查分析、概念雛形的表格,以及收錄了企劃書基本模板,即使是幾乎沒有寫過企劃書的人也可以從立案到製作一氣呵成。

因席次有限,為確實保留席位,請欲參加說明會者事先填妥以下資訊。

相關文章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中信就業媒合率達96%

至今中國信託與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已連續五年推動就業媒合專案,今年有75位畢業生申請就業媒合,已有72人取得畢業即至中信就業的機會,就業媒合率達96%,媒合作業仍在持續進行;另外,有三名大四生在建教合作計畫表現深獲主管肯定,今年轉為正式員工,還沒畢業即轉為正職,順利職涯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