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最高18期0利率 讓你報稅輕鬆繳

中國信託卡友最高18期分期0利率,資金運用更有彈性。

又到每年報稅季節了,是否因為繳稅金額太高而煩惱呢,意外的稅金是否讓你的荷包又縮水了呢,小編這邊好康報給你知道,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推出「中信卡繳稅分期、回饋任你選」活動,從今年5月1日到6月3日,只要是持有中國信託商旅鈦金卡、中國信託LINE Pay卡或中國信託中華航空聯名卡來繳納綜所稅,就可以享現金、LINE POINTS或華航哩程最高1.6%回饋,也可以選擇最高18期分期0利率,讓你資金運用更更有彈性喔。

今年因疫情影響,雖然財政部最終決定報稅時間全面延長至6月30日止,而為了在繳稅的同時也能享有優惠,聰明選擇在活動時間內繳納才會更划算喔。

中國信託卡友皆可享有信用卡繳稅6期、12期或18期分期享0利率優惠,刷卡繳稅後至今年7月31日前均可設定分期。中信銀行繳稅活動官網同時提供一站式服務,整合調高額度、分期設定、繳稅辦卡需求,方便客戶隨時線上調額快速申請查詢。

繳稅季有短期資金需求的民眾,今年6月30日前申辦中信銀行信貸服務可享首期年利率0.01%優惠,營業時間內線上申請最快一小時撥款,還有機會抽中價值9,453元的家樂福禮物卡。

中信卡繳稅相關詳情及注意事項,請上www.ctbcbank.com或洽客服專線0800-024-365查詢。

相關文章

日本政府大力推動氫能源,可能會是一步險棋?

日本 政府於2023年4月4日公布 氫氣 能源 未來計畫 ,現今氫氣最令人矚目的用途為 能源 方面的應用。氫氣 能源依據製造方式的不同對環境友善的程度也不盡相同。像是如從化石燃料的碳氫化合物提取氫氣,將會產生二氧化碳,對環境造成影響。而透過電解水所產生出的氫氣,則是所謂的「綠色能源」。